close

這兩天到貨ISTA單錶CO2 0.5L鋁瓶套組,因為家裡真的不方便放1L以上的,也沒地方放阿!

拿回來的時候~止逆閥漏氣,還好不是網購,所以找時間去給店家看,於是換了另一個止逆閥,

結果不知道是店家忘記跟我說,還是我沒聽清楚?

我不知道計泡細化計要加水,結果在水裡爆氣了N次,結果我看不行,我的魚快被嚇死了,於是我

才想到先把魚撈出來,又在水桶試了N次,最後發現原來要在計泡細化計裡面加水,放CO2也比較

不會爆氣了!!而且才能算泡數阿~~超昏倒的!!!

 
其實原本水草放了根肥跟液肥後,水草還是有爛葉情況,但是打了CO2後,看到中間那株了嗎?有點紅紅的,
 
他原本很紅變綠的,一放CO2後沒多久就開始變紅了!!(開心)
 
 
 
水草雖然有開始冒泡,但還沒很冒!!我覺得慢慢來~~畢竟缸內有活體,只要不要再爛葉就好!
 
 
雖然我的魚幫我把爛葉啃光~~但我也不希望我的水草最後變光禿禿的,只不過昨天爆氣時,孔雀嚇到有腮凹的
情況,而且不太游,還好是有吃飼料,最後希望今天回去看到他能恢復健康的樣子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