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地跑到韓國的水族街逛,本來想買他的陶瓷砂,但他們零賣的其實好像不便宜,重點我怕帶回台灣太重了....


 
 不過我買了在台灣一直不敢買的紅色燈草級的水草燈,ada或菲德特都好貴,想買高檔點的又不敢買,所以到韓國想看看,這組店家說是算很高檔水草專用的,尤其紅色水草....
 
我偷看了幾家他們自己養的水草,真的都是超漂亮,而且不會像台灣的水館的水草有爛葉或長藻,他們的水草都很乾淨完整,這很不容易,因此決定信韓國水館的老板的意見買了這組燈。
 
別懷疑,他的燈是16隻燈泡*3組
 
 
 
 
然後一逛又忍不住買東買西,買了溫度計,這尺
寸竟然只要台幣約2,30而已,跟台灣要嘛賣到7,80元,便宜2,30的通常是網購,要滿多少或郵費,然後我又買了控溫棒,他們的很特別,是從控溫棒裡面轉溫度,下面圖中紅色的尖端扭就是可以調溫度,跟台灣由線路多的lcd或大大的控制盒完全不同,另外有問防不防爆 是有的喔~接下來希望好用啊!
整個棒體超猛的粗,本來韓國姨姆有拿另一款給我,但他們水族缸自己都用上面這款啊,而且跟另一款比起來好看多了,這組約台幣200多
 
滴流盒的部份我買貴了,因為沒看清楚,竟然買到台灣貨,被貴了一半的錢,但因為韓國沒發票,水館也沒收據,但外來的東西在韓國就是貴,所以買這個時有點衝動了,建議到韓國水館的朋友不要買這個,把我從其他省下的部份給少省了....唉~
 
以上給有到韓國想買水族用品的人做參考囉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